藉滨讲堂--赵卫为2018级学生作《两会热点解读—两会“国防费”,这些知否知否?》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3-22

3月20日和21日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赵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18级学生作题为《两会热点解读——两会“国防费”,这些知否知否?》的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我校2018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赵卫就当前两会有关国防安全热点作了深入介绍,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存在的威胁和挑战,同时运用丰富的图片、翔实的资料和具体事例,深刻阐述了加强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赵卫老师强调,我们的国土安全、人民安全需要保护,我们发展的成果需要保护,而觊觎、环伺我们的恐怕不是一个两个,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最后,赵卫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以及我省我校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和入伍流程作了详细说明。赵卫勉励大学生要响应祖国召唤,积极投身军营,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当前国防新形势,也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和强国之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