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1231”工程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7-05

为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研究会1231工程工作,不断培养青年大学生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培养党的坚强后备力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并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73日晚,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由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胡森林组织召开1231工程工作推进会。



上解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1231”工程实施方案,通过学习使青年学生有获得感外,进一步明确了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会议要求青年学生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信,要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传承者,系统提升这支队伍的马克思主义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理论武装转化到学习和生活的实际行动上来,带动身边更多的学生自觉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在全过程参与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进程中,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胡森林对1231工程中青年学生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青年学生积极联系指导教师进行思想汇报和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规划和实施步骤要与指导教师进行探讨并保质保量完成,要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撰写社会实践报告,以PPT、视频、微电影等多种形式来记录暑假的社会实践学习情况,秋季开学后将评比表彰,对于优秀的作品开展分享展示会并向上级主管部门予以推选,不断扩大影响力、感染力,同时提高工作的执行力。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