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甘肃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2

6月2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省选拔赛决赛在甘肃张掖举办,我校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少华带领2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基于本地O2O无公害蔬菜一站式服务中心”项目荣获一等奖,“花椒合作联社的三变互联网+”项目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省教育厅、张掖市政府、甘肃农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有省内31所高等院校2111支项目团队参赛,我校共有53支项目团队参赛,通过校内评选推荐9支项目团队参加省级通讯赛,再经省级专家评审后确定2支项目团队晋级。最终与来自全省的78支团队进入甘肃赛区决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再获佳绩。


为备战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双创学院通过导师培训、创业讲座以及开展“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等主题系列活动,培养了学生主动参与、积极思考的创新创业习惯,此次参赛项目是我校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首次实现跨学院、跨专业打磨组合,也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次新尝试。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全方位深层次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造就源源不断、敢闯会创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