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声、郭建忠赴陇西县精准扶贫点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2-16

杨声、郭建忠赴陇西县精准扶贫点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2日,甘肃工职学院校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郭建忠赴陇西县碧岩镇万山村、菜子镇步云村精准扶贫点调研,并为扶贫点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声、郭建忠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队人员,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扶贫任务和扶贫项目推进状况;要求驻村扶贫干部要把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为广大村民讲清楚、讲透彻,摸清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找准致贫症结,真心实意为村民脱贫出谋划策,出真招实招;希望驻村干部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好惠民政策,激发村民勤劳致富内生动力,形成内外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声、郭建忠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万山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跟管理人员了解养殖管理和市场行情,鼓励管理人员学好养殖技术,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对市场进行风险预判,防止因盲目扩大规模而导致经营困难,从而挫伤村民积极性。杨声、郭建忠还跟当地县乡镇干部进行了沟通,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商讨。

在碧岩镇万山村和菜子镇步云村,杨声、郭建忠分别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党员和村民进行了宣讲,鼓励广大党员和村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勤劳致富,与广大帮扶干部一起谱写一曲脱贫攻坚的奋进赞歌。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