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天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1

学校联合天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省、市、学校扫黑除恶有关部署,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要求,11月13日,学校联合天水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为我校700余名学生集中开展“守护青春”防“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天水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白洪波警官通过大量的案例全面讲述了“套路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教给学生有效预防“套路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真招实招,有效提高了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学校今后将联合天水市公安局建立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完善预警监测机制,集中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向学生发布有关校园不良网贷的最新预警提示信息。不断加强日常活动管控力度,严防任何组织和个人在校园宣传、推荐、代理不良网络贷款,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